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冬奥会官方电影面向全球招募青年电影人

2020-11-05 14:03:4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由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主办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电影青年电影人全球招募活动”,向全球青年电影人发出邀请:一起参与北京冬奥会官方电影的拍摄吧!

北京冬奥会官方电影面向全球招募青年电影人

  参与活动的报名者须提交报名表、承诺函、个人创作阐述、作品链接及身份证明文件。同一个作品可以提报多个类别,但是每个专业方向都要提供对应的个人创作阐述。报名者提交的作品数量不限,作品可以是任意主题的原创人物剧情短片或人物纪录短片,冬季体育题材尤佳。本次招募活动不需要参与者缴纳任何费用。如果你想参与本次活动,请于2020年12月21日前将需要提交的报名资料发送至活动官方邮箱olympicfilm@beijing2022.cn。

  有关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电影青年电影人全球招募计划的更多详情及相关资料,请参见北京冬奥组委官方网站(https://www.beijing2022.cn/a/20200921/009700.htm)。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