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山东威海经区文化出版管理办公室主任宋吉海:联系企业共筑扶贫爱心桥

2020-09-24 14:54:5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钰颖

  国际在线消息:山东威海经区文化出版管理办公室主任宋吉海爱岗敬业,平日里把企业的事当自己的事来对待,积极为企业纾难解困,通过热情高效的工作赢得了广大行业企业的认可和赞许。宋吉海在服务企业的同时,也与企业负责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作为结对帮扶贫困户的其中一员,宋吉海在做好每月进村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等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还联系有捐助意愿的威海麦克小熊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加入扶贫队伍,每逢过年过节,都为贫困户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自2018年至今,宋吉海连续三年联系该企业为泊于镇大贞村、涧北村部分贫困户发放慰问物资10余万元。这一举动广泛赢得了贫困户的赞许,宋吉海在联系企业献爱心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一名党员为民服务的初心。威海麦克小熊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认真地说:“是宋主任为企业服务的责任心打动了我,宋主任引导我们做的事情,我们就一定要做好!”(文 邹文林)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