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以浪漫之名|婚纱设计峰会落户中国(大连)服博会期间召开

2020-09-16 17:07:30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宋姝君

以浪漫之名|婚纱设计峰会落户中国(大连)服博会期间召开

  作为著名的时尚名城、浪漫的海滨旅游胜地,大连以其蜿蜒的海岸线,描摹出独属于东北的飒爽温柔,礁石嶙峋代表了爱的坚毅,海浪涛涛澎湃出浓情热爱。

  从大海到群山,穿街巷,过广场,这里处处彰显着一座东北沿海城市的时尚与活力。纯净的海岸线、美丽的欧式建筑、象征“海誓山盟“的滨海路……无数新人来大连拍摄婚纱照、度蜜月、体验阳光海滩。

  毫无疑问,大连的浪漫基因,使得这座中国北方的海滨城市在婚纱设计、婚纱摄影、旅拍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发展潜力。

  疫情期间,婚庆行业被迫被按下了“暂停键”,但结婚需求从未消失,反而亟待满足。随着我国社会秩序逐步恢复,婚庆、婚旅等行业也开始有序复工复产。情侣们纷纷开始拍摄婚纱照,为婚期做准备。疫情后“井喷式”的结婚潮,也为婚庆行业带来了生机。

  婚纱是服饰的极致美丽,也是对“浪漫”的极致演绎。

  在今年5月通过《大连2049城市愿景规划》中,明确提出:到2049年,将大连建设成为有国际影响力的“时尚开放之都,浪漫海滨名城”。本届中国(大连)服博会将全力打造一场“婚纱盛宴”,基于大连城市特色,探讨婚纱设计与婚纱产业在大连发展的巨大潜力,结合大连城市愿景与发展规划,为促进大连婚纱产业的国际化发展,以及东北亚经济圈繁荣提供机会。让婚纱设计产业成为浪漫之都新名片。

  婚纱设计峰会|成就大连浪漫之名

  中国·大连国际时尚婚纱设计峰会正式看准了大连独特的城市气质,选择落户中国(大连)服博会期间召开,并将其大连作为婚纱峰会的永久阵地,为浪漫之都增添一抹甜蜜的色彩。

  本届中国·大连国际时尚婚纱设计峰会集结婚纱行业著名的企业、设计师、平台、媒体等专家团队产生头脑风暴,更有广东名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兼设计师蔡中涵、辽宁师范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玉君等行业大咖汇聚大连。从婚纱设计、科技助力、商业落地等方方面面探讨婚纱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和产业变革。以及如何助力大连打造“开放创新之都,浪漫海湾名城”的城市名片,打造独一无二的区域产业链条,拉动经济增长。努力将大连打造成为大气磅礴兼具时尚浪漫气质的海洋中心城市。

  开幕首秀|“会呼吸的婚纱”

  在本届中国(大连)服博会的开幕式上,由大连政府首批公派赴法留学设计师马翊桥以轻盈婉转的设计手法打造“会呼吸的婚纱”将惊艳亮相,为本届服博的“婚纱盛宴”拉开帷幕。作为大连政府首批公派赴法留学设计师,马翊桥创立的婚纱礼服高端定制品牌Victoriamo(翊乔)主张在一呼一吸之瞬、于一生一世之恒的时空中传达时尚并自我的设计理念,宣扬彰显个人风格。她的作品带有时尚基调,秉持严苛工艺,颠覆了传统婚纱繁复浮夸的惯有风格,以“轻盈·轻透·轻柔”的设计手法打造出“会呼吸的婚纱”。

以浪漫之名|婚纱设计峰会落户中国(大连)服博会期间召开

  说到 “翊乔”品牌,一手创立品牌的设计总监马翊桥表示,她用“乔”字圆润成女性的温柔个性,希望该品牌的婚纱礼服能从本质上展现出女孩子终得幸福的最美时刻的璀璨耀眼。

以浪漫之名|婚纱设计峰会落户中国(大连)服博会期间召开

  她总是对具有强烈时尚感的婚纱情有独钟,运用材质、廓形等表现手法突出婚纱的时尚定义基础,并不十分夸张抢眼,却能透过作品展示出有格调的韵味,打造经久不衰的新娘优雅系的整体形象。简约不简单,经典不陈旧,优雅不老气,低调但高贵。简而言之,即是“简约的形式,高贵的品质”。

  婚纱走秀|品位不同的时尚婉约

  本届时装周以“筑梦”为主题,将举行40余场时装发布,其中不乏海内外有影响力的婚纱设计品牌。除室内展馆外,中国婚纱礼服品牌引领者—JUSERE绝设品牌还将在东港商务区海韵大道上演,将婚纱礼服结合滨海特色,奉献一场散发着浪漫气息和时尚味道的户外大秀,精彩不容错过!

以浪漫之名|婚纱设计峰会落户中国(大连)服博会期间召开

  9月19日下午13:00,著名婚纱品牌“MARY WANG 玛丽王”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多功能厅上演。

  2005年,从新加坡学成归国的MARY创办了这一婚纱礼服高级定制品牌,旨在将西方美学与东方文化巧妙融汇,打造专属于亚洲新人的独家原创嫁衣。创立15年来,始终秉承独一无二传承文化。

  作为东北最知名的原创婚纱品牌,MARY WANG婚纱致力于打造与众不同、极具识别度的品牌文化,将最前沿的流行元素注入每一件作品,风格独树一帜,满足越来越多的新人求新求特的心理,为更多的国内外新娘提供更美的原创作品、打造灵魂嫁衣,为大连的时尚之都注入更多靓丽的色彩。

  而此刻,她正为即将开幕的服博会做着紧张的准备。对于今年服博会专设婚纱展,她也显得格外兴奋,感受到城市对婚纱产业的重视和支持,作为行业前端的婚纱设计师,也能感受到乘风欲飞的跃跃欲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