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珠海横琴以特色旅游助少年儿童欢度暑假

2020-08-06 08:53:07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佳艺

  在珠海横琴,多个旅游景点成了少年儿童的乐园。丰富多彩的活动注重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掌握很多在课本上学不到的技能的同时,也能够帮助他们在疫情期间适应学习和生活的节奏。

  作为横琴的文旅旗舰,横琴长隆引领孩子们在此参与全程高能的“暑期打卡”活动。在这里,从早到晚,都有亮点纷呈的打卡活动。特别是晚间,璀璨烟火和300架高科技无人机,把海洋王国的夜空烫出点点繁星,而这一切,让孩子们在领略海洋世界的奇妙的同时,学到了人与自然如何才能更和谐地共存。

  横琴星乐度·露营小镇,一直是珠澳两地孩子喜欢的乐园。从8月2日起,一个为期8天7夜的多国文化国际夏令营在此开营。这也是疫情以来珠海首个以户外教育为主题、拥有国际多元文化背景的夏令营。

  这个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少年儿童的夏令营,课程针对青少年儿童的发展需求及心理特征进行设计。依托这里的星奇塔无动力世界及户外场地资源,着重培养的是孩子们的独立生活、时间管理的能力。 同时,还注重培养孩子们的风险意识,并帮助他们懂得敬畏自然。整个营期课程包括独立训练日、风险管理、户外技能、无动力世界探索、全能大赛等多个环节,内容丰富。

  令人点赞的,还有港资企业——珠海横琴创新方。针对少年儿童,这个设计新颖的室内旅游文化综合体,已联手旅行社及横琴岛内其他旅游项目,打造“串珠成链”的景区联游套票,如创新方双园加长隆海洋王国,狮门娱乐天地加横琴星乐渡等产品,为少年儿童提供了更多“一程多站”式的出行选择。

  让少年儿童迷恋的是,在这个暑假,他们能在设于此处的狮门娱乐天地、横琴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享受不一样的玩乐体验。新出现的不惧炎热的“运动新风潮”,还可让他们避开夏日的灼烤,将运动与玩乐相结合,在室内的清凉中享受夏季运动的乐趣。(记者魏蒙)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