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工行内蒙古分行持续做好“爱心圆梦 助学励志”捐资助学项目

2020-07-10 08:52:5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每个小孩子都是一个“天使”,守护“天使”不仅是义务,更是体现一个国家社会关爱、文明发展的直观表象。近年来,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的善举充分诠释了社会关怀、大行担当的内涵。

  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依托工银“乌兰牧骑”扶贫攻坚活动,在机构内发起了“爱心圆梦 助学励志”捐资助学结对帮扶倡议,得到了行内员工热烈响应,并迅速组建了工银“乌兰牧骑”小分队。2019年,该行各分支机构26家单位管理人员和员工,主动与盟市33名贫困学生建立了结对帮扶关系,并按照每年2000元的标准捐赠帮扶。工银“乌兰牧骑”小分队将首年6.6万元善款全部送达受助学生本人手中,让受助学生感受到了工商银行的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为确保爱心款用到实处、见到实效,工银“乌兰牧骑”小分队对33名受资助孩子进行了实地调研回访。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将持续做好“爱心圆梦 助学励志”捐资助学项目,各工银“乌兰牧骑”小分队也将继续秉持初心,勇担使命,主动对接各捐助人,完成后续爱心善款募集,确保在今年9月份前将第二年助学款项按时送达。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