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宜春市公路管理局直属分局开展“学雷锋环境卫生整治”党员日活动

2020-03-25 13:26:1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钰颖

  国际在线消息:3月20日下午,江西省宜春市公路管理局直属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双进双服务”挂点社区袁州区珠泉街道塔下社区,与社区干部一道开展了一次以“学雷锋环境卫生整治”为主题的特殊党员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统一佩戴着口罩,按照事先划分,3人为一小组抵达各自清扫区域,或用扫帚清扫地面垃圾,或拿火钳清理绿化带、草丛中的零星垃圾,或用铁锹清理建筑垃圾,有的还徒手上阵拔除杂草、清理生活垃圾死角。

  不一会儿,志愿者们的额头纷纷沁出了汗珠,却没有一人觉得脏和累,看着小区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志愿者晏群说道:“这样的党日活动很有意义,既能让大家出门动一动、出出汗,走出之前疫情防控的紧张氛围,又能为社区营造舒适、卫生的居住环境出一份力。”(文 邓冬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