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景德镇市“智慧”推进防疫和生产

2020-03-17 09:52:31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尹红燕

  本报景德镇讯 (记者王景萍 通讯员程万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景德镇市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通过线上进行疫情线索的收集与监控、复工登记一键报等方式,织密织牢了疫情防控网,有力地推动了企业生产。

  面对疫情,景德镇市积极运用“大数据分析+网格化管理”的防控模式,切实让数据“跑”起来,不断提升疫情防控的科技含量。通过利用大数据抓取功能,全面精准滚动摸排重点人群5800余人,为精准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科学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市工信局指导景德镇电信公司研发企业复工人员登记系统,帮助企业对员工以及来访人员进行登记、统计、管理,实现了企业复工在线核、复工登记一键报、员工信息实时看、人员监管高效率。此外,还及时与各大云服务商对接,在疫情防控阶段免费为企业提供远程协同办公、云视频会议、人员信息管控、设备管理等云服务产品,帮助企业加快复工复产。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