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13个重大项目全面复工

2020-02-28 20:47:1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国际在线消息:2月24日,随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一中分校项目的开工,标志着该县13个重大项目已全面复工,复工率达100%。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为实现2020年项目建设提速目标,浮梁县发改委牵头制定了《浮梁县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政策措施》,从金融、财政、税收、生产要素、用工等方面扶持县域企业和项目,既为企业和项目复工开工解燃眉之急,又为企业和项目复工开工解后顾之忧。浮梁县发改委还将各级优惠政策汇编成册并发给项目单位参考。

  该县成立了重大项目复工开工工作组,建立一天一调度工作机制,并通过建立微信工作群,实时掌握各项目建设情况和诉求,确保不因疫情防控影响项目建设。该县多次组织项目单位召开重大项目复工开工调度会,多措并举,对复工开工项目进行现场指导调度,面对面解决项目复工开工的困难和问题,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稳妥有序地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文 汪小松 吴国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