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煌上煌集团向江西省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

2020-01-29 21:19:5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国际在线消息: 1月29日,在煌上煌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桂芬、集团党委书记兼总裁褚建庚、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褚浚的部署安排下,煌上煌集团向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29日上午,煌上煌集团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力抗肺炎疫情捐赠仪式在江西省红十字会举行。煌上煌集团党委副书记、股份公司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褚剑代表公司向江西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海涛递捐赠牌。江西省红十字会向煌上煌集团颁发捐款证书。该捐款将全部专项用于购置医用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手术服、防护脸罩、护目镜等急需医疗物资、医疗器具及医疗设施建设。

  据悉,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煌上煌集团和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组建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订煌上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四十一条措施,把好疫情排查关、体温检测关、日常消毒关、防疫物资保障关,同时针对全国门店及公司生产等员工进行全员安全宣传,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力保障公司员工健康安全和生产经营有序开展。

  煌上煌集团党委副书记褚剑表示,煌上煌集团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充分发挥优秀民营企业的引领作用,坚定发展信心履行责任担当,积极筹措急需的资源和物资,与社会各界一道砥砺前行,共克时艰。(供稿 南昌市南昌县委宣传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