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防控疫情 黄山在行动

2020-01-27 16:24:5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程茜

  国际在线消息: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黄山市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严格按照统一部署要求,投入到抗击疫情行动中。

  时值新春佳节,黄山作为海内外重要的旅游目的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市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十分紧要的政治任务,及时发布信息,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加强春节期间在岗值守,做好应急处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

工作人员正在高速路口检测自驾车人员体温

  黄山市按照“非必须,不举办”的原则,减少和取消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市、县区、乡镇、村居四级干部放弃节日休假,下沉一线巡查,对1月10日后从武汉至黄山、去过武汉以及途经武汉至黄山的所有人员进行摸排登记、体温检测,按规定对相关人员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和追踪排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工作人员正在社区开展防疫宣传

  为有效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25日下午3时起,黄山市域内所有景区、宗教场所、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体育馆、电影院、各类娱乐场所、互联网营业等非市民日常生活必需的各类公共活动场所全部暂停对外开放。全市所有线下节庆活动、各类人才市场集中现场招聘活动、各类培训和宣传活动全部暂停。(供稿 文/图 黄山市委宣传部 晏紫 陆海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