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晋中银行: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浇灌普惠之花

2020-01-22 13:07: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国际在线消息:1月15日,晋中银行在“2019年山西金融服务口碑榜评选活动”中获得“普惠金融成效奖”。

晋中银行: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浇灌普惠之花

2019年山西金融服务口碑榜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 摄影 崔娟

  作为植根于晋商故里的地方金融机构,晋中银行自觉承担普惠城乡的社会责任,将服务地方视为自己的“成长基因”,把脉融资痛点,以科技赋能普惠金融,打造“东家”品牌,放出金融活水,在支微支小的道路上下足苦功夫、练就新功夫、形成真功夫,让真诚贴心服务浇灌普惠之花。

   晋中银行作为根植于地方的本土银行,服务地方实体经济,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充分运用各种金融工具,积极防控金融风险,通过创新融合,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微加普惠”发展之路,为地方小微企业发展注入了金融活水。截至2019年末,晋中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已超167.06亿元,户数31366户,较年初净增30016户。

  新时代,新思路,新征程,作为根植于晋商沃土的银行,晋中银行一直走在支小支微路上,始终坚守普惠金融初心,找准痛点、突破难点、做出亮点,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探索出独具特色的“晋中模式”。未来,晋中银行普惠金融品牌将为更多的小微业主带来春天!(文 吴江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