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省住建厅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0-01-17 08:46:4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国际在线消息:春节前夕,江西省住建厅领导分别深入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江西省住建厅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江西省住建厅领导吴昌(右)平对老干部(左)进行慰问

  1月10日,江西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吴昌平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冒雨来到吴景柏等历任退休老干部家中。吴昌平代表住建厅党组送去新春美好祝福,并与退休老干部进行亲切交谈,吴昌平感谢老领导对厅党组工作的支持和对江西省住建事业的关心。

江西省住建厅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江西省住建厅厅长卢天锡(右)来到退休老干部(左)家中慰问

  1月7日,江西省住建厅厅长卢天锡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周之骥等厅退休老干部家中,卢天锡代表住建厅班子送去新春祝福,向退休老干部介绍2019年江西省住建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退休老干部对江西省住建事业发展的意见。

  1月中旬,其他厅领导也分别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离退休干部家中,送去厅党组的亲切问候,广泛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与此同时,厅离退休干部处也深入到其他退休干部职工和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江西省住建厅系统广大离退休干部充分肯定2019年江西省住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由衷感谢厅党组对老干部的亲切关怀,深切祝福江西省住建系统工作在2020年再上新台阶。(文 王记洪 供图 江西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