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省浮梁县私营企业主为贫困群众送温暖

2020-01-10 14:39: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国际在线消息:1月7日,在新春即将来临之季,景德镇市人大代表、浮梁县福万家超市总经理杨森和妻子董春娇,带着超市全体员工前往西湖乡、三龙镇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和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当天上午,阴雨绵绵,天气寒冷,杨森夫妇驱车70多公里,来到偏远的西湖乡,在西湖乡领导和乡扶贫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杨森一行分别走访了合源村、柘坪村和西湖村内因病、因祸致贫的6户困难群众,给每户送上1壶食用油、1袋大米、1本挂历和300元的红包,鼓励他们战胜眼前面临的困境,早日过上幸福生活,贫困户们纷纷表示感谢。

江西省浮梁县私营企业主为贫困群众送温暖

杨森夫妇和西湖乡领导到贫困户家中慰问 摄影 吴国庆 

  下午,杨森一行又驱车来到三龙镇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并和三龙镇的领导一起将8壶食用油、8袋大米和新年挂历交给了敬老院负责人,杨森夫妇还给院内16位老人每人送上了200元红包,向他们表达新年美好的祝愿。

江西省浮梁县私营企业主为贫困群众送温暖

杨森夫妇和三龙镇领导到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摄影 吴国庆 

  据了解,福万家超市自开业以来,坚持每年春节前都要选取部分实际困难的家庭进行慰问,帮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快乐的春节。杨森个人还通过工会组织一对一帮扶贫困学生,资助多名贫困学子上大学。杨森说:“作为一个市人大代表、私营企业主,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帮助困难群众度过难关,是我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他希望自己的行为能带动更多人献出一份爱心,帮助困难群体,为国家脱贫攻坚工作尽一份力量!(文 吴国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