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景德镇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换届暨五周年大会在浮梁三小举行

2019-12-30 18:02:1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国际在线消息:12月28日,江西省景德镇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换届暨五周年大会在浮梁县第三小学举行,景德镇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马宁,景德镇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名誉会长周国桢、熊钢如,《瓷都晚报》总编辑陈俊绮,景德镇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徐国凤出席大会。景德镇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筹备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爱心志愿者协会部分会员、爱心企业代表以及院校社团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景德镇市民政局关于景德镇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换届选举的批示,徐国凤作协会换届报告。经过大会选举,徐国凤再次当选为景德镇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吴兰英、张文华、孙卫华、潘冬梅、汪元筠当选为副会长,潘冬梅兼培训部长;徐娟娟当选为秘书长。徐国凤作表态发言,马宁致贺词。

  景德镇市爱心志愿者协会自2014年春季获批成立,5年来,该协会无论是长期执行的大型公益项目,还是在脱贫攻坚、敬老助学等方面都做出了巨大贡献。

  该协会每年“99公益日”为“免费午餐”募款,连续8年获评“免费午餐”全国优秀团队;“拾穗行动”为景德镇近100名事实孤儿提供持续帮助,从小学一年级资助到高中毕业;“爱心衣橱”“新年新衣”“暖流计划”项目惠及景德镇市50多所山区中小学4300多人;协会原创的本土项目“快乐瓷娃”通过各种特色教育给孩子们带去快乐。

  该协会2016年拍摄的公益微电影《不离》成功夺得了景德镇市首届微电影大赛二等奖,2018年夺得亚洲微电影大赛金海棠奖。2017年由该协会副会长陈俊绮填词,志愿者张翼飞谱曲,创作了会歌《有她的地方》。2018年,该协会出版了景德镇市第一本公益类书籍《爱不离》。

  换届大会顺利闭幕后,景德镇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五周年年会在开场舞《花开盛世》中拉开序幕。

  年会上,领导和嘉宾依次对优秀银龄志愿者、优秀公益合伙人、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团队、优秀免费午餐学校、卓越贡献伙伴、卓越贡献团队进行了颁奖。(文 吴国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