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新东方在线获TEC教育创想大会2019年度最佳品牌影响力企业

2019-12-18 16:38:42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李佳艺

  12月16日,由鲸媒体发起举办的“TEC 2019教育创想大会”在北京圆满闭幕。本次大会以“教育芯 新教育”为主题,邀请教育行业专家、教育机构领导等从业精英,共同就行业科技前沿和未来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碰撞。在压轴环节,大会公布了“2019教育行业年度榜单”,新东方在线荣登榜单,斩获“2019年度最佳品牌影响力企业”殊荣。

新东方在线获TEC教育创想大会2019年度最佳品牌影响力企业

  “TEC教育创想大会”已经举办两届,凭借对教育行业敏锐的嗅觉,以及开放、前沿的话题观点输出,已经成为受到行业普遍认可的新锐品牌活动。教育的核心是育人,创新创想的本质要回归教育内容本身,加持科技赋能驱动教育。今年大会以对教育行业深度思考为核心,推动行业创新而展开,值得一提的是,大会揭晓的“2019教育行业年度榜单”作为亮点,得到了行业高度关注,其获登榜单的企业均通过提名、资格筛选、企业走访、专家复选等层层筛选和把关的方式产生,新东方在线基于出色的行业声誉和创新贡献,以及一直为教育思考的态度,获得了权威媒体以及专业机构的认可。

新东方在线获TEC教育创想大会2019年度最佳品牌影响力企业

  新东方在线自2005年成立以来,深耕市场十余年,已经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在线教育品牌之一。新东方在线已于2019年3月28日在港交所正式挂牌,成为“港股在线教育第一股”。不断完善教学产品、优化教学体验,让新东方在线在高速发展的过程中逐渐树立出独特的教学优势。

  新东方在线始终关注以师资培养和教学创新,为在线教育带来优质的服务教学和更多的可能性,并一直致力于用教学产品和科技工具,来打破学习的时间、空间和场景限制,最终为用户的终身学习赋能的全品类公司。

  近期,新东方在线接连在“2019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TEC 2019教育创想大会”等评选中获得认可和嘉奖,之所以能够屡获殊荣,是与新东方在线的优质品牌、强大师资、精品教研密不可分。此次荣获TEC教育创想大会“2019年度最佳品牌影响力企业”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