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格南登福GD-XK粉罐车解决方案实现真正的“多拉快跑”

2019-12-05 17:06:22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赵滢溪

  向超载说不!

  货运行业竞争激烈,运费低廉,货车超限超载现象严重,不仅对公路设施造成巨大损坏,还危害人身安全。2019年10月10日,江苏无锡312国道因货车严重超载导致桥面侧翻,3人死亡,2人受伤。同日,人民日报发表文章“让超载出不了门,上不了路”,要求从源头上对超载进行整顿治理。河南省截至11月22日,限高限宽整改到位。山东省从12月1日起,高速公路全面禁止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通行。湖南省从2020年1月开始实行货车一年超限三次吊销营运证。

  如何在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同时,既实现多拉快跑,又在竞争激烈的货运市场脱颖而出, 是2020年每个货运公司都在思考的问题。随着城市规模逐渐扩大,城市化建设过程中必然会用到水泥,粉罐车则肩负着把水泥粉尘准确地运送到目的地的任务。散装水泥的市场运价为0.4元/吨/公里,按核定准载49吨计算,每跑100公里运费1960元,扣除油费和过路费再加上装卸车等其他费用,“多拉快跑”就成为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对粉罐车而言,“多拉快跑”取决于罐车的剩余率及卸料速度,用于装卸载的空压机的排气量及效率直接影响粉罐车卸料速度及剩余率。同时,粉罐车一般用于短途运输.卸料作业时间和燃油消耗占其总运行时间和燃油消耗量的比例相当高,空压机的自重和体积将极大程度影响粉罐车的燃油消耗,而空压机的可靠性则决定车队的出勤率。

  GD-XK无油螺杆空压机引领散装水泥罐车的螺杆空压机时代

  作为全球领先的关键流量控制及压缩设备制造商及相关售后零件、耗材、服务提供商,格南登福(Gardner Denver, www.gardnerdenver.com.cn)旗下的运输解决方案团队提供的GD-XK无油螺杆空压机凭借市场同类产品难以比拟的优势帮助粉罐车运输行业实现真正的“多拉快跑”。

格南登福GD-XK粉罐车解决方案实现真正的“多拉快跑”

  GD-XK无油螺杆空压机引领散装水泥罐车的螺杆空压机时代

  GD-XK空压机重127kg,是市场同类产品重量的三分之一,即使用GD-XK可减轻罐车约1吨的自重。一家来自山东的水泥罐车运输队分享了他们的实践经验及数据。这支车队从事水泥罐车运输长达15年,使用GD-XK空压机已有5个年头,目前车队8辆罐车全部配备GD-XK空压机。

格南登福GD-XK粉罐车解决方案实现真正的“多拉快跑”

  车队接车员验收配备了GD-XK的粉罐车

  “配备GD-XK 系列空压机后,车辆出勤率提高了20%,维修率几乎为零,节省包括人工费,误工费在内的高额维修费用。自重轻、体积小的优势使得每辆车每年至少增加3万元的运费收益,综合运输效率提高30%,保证了我们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从车队队长自豪的叙述中不难看出GD-XK空压机给他们带来的收益是实实在在的。

格南登福GD-XK粉罐车解决方案实现真正的“多拉快跑”

  配备GD-XK空压机的粉罐车

  打破货运行业超载怪圈,需要建立完善治超监管体系,同时也要大力引导行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就粉罐车而言,技术上的小小升级就能带来效率上的大大改观。2020年,智慧公路将以更高的速度、更低的延迟和更大的容量持续推动货运行业的发展。通过新技术升级产业结构将成为货运市场的发展趋势。GD-XK 系列空压机以轻量化,无污染,品质好,出勤率高的特点顺应市场需求,将和中国罐车一起推动中国粉粒物流运输的发展。

  关于格南登福

  格南登福(Gardner Denve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DI)是全球领先的关键流量控制及压缩设备制造商和相关售后零件/耗材/服务提供商。格南登福的销售范围覆盖工业、能源和医疗行业的多个极具吸引力的终端市场,提供应用广泛且品类齐全的压缩机、泵、真空和鼓风机产品及其服务。借助强大的应用专家经验和160年的工程设计传承,格南登福致力为客户的专业用途定制差异化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格南登福全球员工约6,700名,业务遍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