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冶天工集团承建的深圳宝安环境治理项目主体封顶

2019-12-05 17:13:03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玥

  12月3日上午9时,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深圳市宝安环境治理技术应用示范基地(一期)项目隆重举行封顶仪式。深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刚、中冶天工集团华南公司经理李鹏林,以及监理单位、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了封顶仪式。

中冶天工集团承建的深圳宝安环境治理项目主体封顶

  建设单位深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宝安环境治理技术应用示范基地项目是宝安区惠及民生的一项重要工程,是深圳市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中茅洲河环境治理工作任务之一。深圳市委市政府、各职能部门均高度重视,将宝安环境治理项目列入市重大项目。

  项目的建成将对于改善地区水质环境,防止工业废水对地区居民生活健康继续造成影响有着积极的作用。在施工过程中,中冶天工集团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克服淤泥土质基础等困难,加大人员、技术投入,全力以赴抢工期,按期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

  “金锹置土满富贵,千沙万粒送吉祥”。随着业主、监理、施工单位代表共同填筑好顶板的最后一角,主体结构圆满完成。深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刚对中冶天工集团在项目建设期间的高质量建设水平、高标准管理水平以及施工人员高度的责任感表示肯定和认可。

中冶天工集团承建的深圳宝安环境治理项目主体封顶

  项目主体顺利封顶,标志着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也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冶天工集团全体项目人员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强化项目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全面抓好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扎实推进项目后续各项施工任务,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履约,尽心竭力把项目打造成优质精品工程、业主满意工程,用实际行动助力深圳市美好发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