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自贡高新:丹桂派出所“三字诀”助推主题教育

2019-11-01 14:47:39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佳艺

  自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丹桂派出所“三字决”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落到实处,确保队伍管理、纪律作风和良好的警营生态。

  “严”字当头,从严治警强化队伍管理。该派出所将全面推动从严治党、治警,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工作。派出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再次强调民警、辅警队伍管理,通报个别民警违法违纪案例,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要求大家时刻保持自我警醒,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珍惜工作、履职尽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确保风清气正的警营生态。

  “学”字引领,学用结合提升综合能力。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求大家平时主动学、开会集中学,时常翻阅这些书籍,深刻体会其中的思想,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将这些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并付诸于实践。还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继续对照党规、《准则》和《条例》找差距,深入自我剖析,查找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有效提升派出所队伍建设和工作业绩。

  “敢”字为先,榜样的力量激励队伍向上。该派出所组织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通过此次观看,无论是党员同志还是民警、辅警都感到受益匪浅,表示将不断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充实理论基础,以榜样为镜,传承榜样精神,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用理想、用创新去诠释追求。时代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更新思想观念,提高工作标准,务实工作作风,为推动公安建设创新发展,履行使命职责贡献自己的力量。(江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