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世界你好 我是南京国博”平台正式上线

2019-10-31 16:55: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0月31日,“世界你好 我是南京国博”——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新形象全球多语种对外传播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由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与国际在线共同打造,旨在持续推进南京与国际会展行业的交流,扩大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的品牌效应,努力传播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好声音,并将南京的城市形象向世界推广。

“世界你好 我是南京国博”平台正式上线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全景 摄影 丁劼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主体建筑由展馆、会议中心、酒店三部分构成,是一座集展览、会议、住宿、餐饮、演艺、赛事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场馆。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自2008年运营以来,成功承接了众多全国性和国际性展会,并于2018年正式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成为国际认证展馆之一。作为江苏会展业的龙头展馆,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始终致力于提升综合竞争力,将更多的展览品牌向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聚焦,为提升城市首位度、城市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努力。

  国际在线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通过44种语言(不含广客闽潮4种方言)对全球进行传播,是中国使用语种最多、传播地域最广、影响人群最大的多应用、多终端网站集群。

  此次“世界你好 我是南京国博”平台的上线,是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与国际在线共同合作的成果,也是双方为推动南京会展业国际化发展所作的努力。平台上线期间,国际在线将发挥多语种、融媒体、海外传播的优势,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全角度内容,在海内外平台上刊发报道有关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的各类原创资讯,全面展示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在专业化管理、星级化服务、国际化水平等方面的特色。通过国际在线客观、全面、及时的报道传播,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的国际化进程将生动而立体地呈现,从而促进展馆实现“以国内领先、国际知名为目标,在江苏及长三角发展战略中发挥重大作用的智慧型展馆”的发展定位,在让世界了解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的同时,也为城市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 杨莉)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