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9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月底贵州举行

2019-10-25 10:28:12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玥

  新华网贵阳10月24日电(记者施钱贵)记者从贵州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将于10月29日至30日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举行。届时,将有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嘉宾以及国内文化旅游体育届的代表、企业、旅行商、投资机构等1200余人出席大会。

  据介绍,2019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体育总局、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大会将举办主体活动、配套活动、国际山地户外运动赛事等55项活动。本届大会以“天人合一·文化旅游大健康融合发展”为主题,旨在探讨高品质开发山地旅游业态、高标准优化山地旅游服务、高水平完善山地旅游设施,并就此进行深入交流,寻求国际合作。

  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4届,成为展示贵州乃至中外山地旅游资源、户外运动发展水平、旅游扶贫经验的重要窗口,是中国山地旅游和户外运动国际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