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坐享办公未来——圣奥亮相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9-10-23 16:31:22  来源:北国网  编辑:赵滢溪

  2019年10月18日,全球互联网又一次进入“乌镇时间”,备受瞩目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一大拨全球互联网顶尖科技成果集中亮相。作为办公家具行业领先企业,圣奥携带三款黑科技智慧产品亮相此次盛会。

坐享办公未来——圣奥亮相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智慧健康,坐享办公未来办公空间作为职场人活动时间最长的场所之一,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此次互联网大会期间,圣奥展出的三款智能办公家具:itech、云格、飒姆,集科技与美学设计于一身,为现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办公体验。

坐享办公未来——圣奥亮相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久坐提醒、数据分析、自检模式、回退功能,圣奥Itech是一款拥有智慧的升降桌,不仅可以通过APP进行工位预约,共享办公,更能通过数据监测帮助使用者达成更健康的办公习惯。而云格系列作为圣奥办公家具今年智慧座椅的代表,是一款可以连接APP的座椅,通过坐垫内置的智能传感器,有效记录数据和监测,帮助职场人完成健康管理。 在科技的加成下,飒姆系列将成为更具未来感的产品。在SAMU飒姆的原型基础上进行深化研发,让小鲸鱼“动起来”,这款充满趣味的产品以其与众不同的外形俘获了大批用户。以用户健康为核心的创新与研究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办公方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圣奥办公家具引入科学技术,不断推出智能化产品,让科技为职场人服务,为更多的职场人带来人性化办公空间。而实现这些,来源于圣奥强大的研发能力及创新实力。

坐享办公未来——圣奥亮相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据悉,目前圣奥每年用于研发的费用达到了全年营收的3.5%以上,圣奥依靠自己的创新团队,以“智能创新、高效环保、健康有趣”为核心,在大量的调研数据和研究实验支持下,开始了科技化的尝试。通过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对健康白皮书、健康家居国家标准展开的联合研究,圣奥办公家具全面剖析影响健康办公的主要人-机-环境因素,从而设计出更符合职场人使用习惯的、更利于使用者健康的办公产品。不仅如此,圣奥还积极联合浙江大学成立智慧家具联合研究中心,开展升降桌便捷升降机构研究、座椅气囊腰托研究、高端座椅线控底盘等研究,为办公家具智能化提供科研支持。同时,圣奥在德国柏林设立欧洲研发中心,接轨国际先进研发水平;加大与欧洲ITO、F&P等国际一流设计机构合作力度,解决关键技术问题,为研发新品注入新活力。

坐享办公未来——圣奥亮相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健康、智能、有趣……这是未来办公空间该有的选择,同时也是现代白领的向往。圣奥用科技加码办公家具,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办公体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