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宝能联动云携手观致成功举办全国巡礼活动

2019-10-22 10:50:30  来源:北国网  编辑:石丽敏

  不久前,宝能旗下的联动云出行集团携手观致汽车联合举办了“关联新时代,礼赞新生活”大型巡礼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看见好时光,见证好生活”为主题,用车轮丈量生活,让人们能够在路途当中,来发现被忽视的生活之美。

  “我们希望唤起更多的人,能够在近距离的观摩中体会那种被忽略的生活本真的美好。找寻一些感动,发现一些美好,并且把这些美好分享给更多人。”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宝能联动云携手观致成功举办全国巡礼活动

  此次活动的起止日期是9月8日至9月19日,历时12天。宝能集团旗下联动云出行集团和观致车队,将兵分7条线路,共计70台观致5S汽车,走遍全国70个城市,行程18000多公里。完成各自的线路之后,所有参与人员最终在广州宝能体育中心集结。车手在行程当中搜集本线路的沙土,汇聚到一处。

  据了解,这七条公益线路分别是: 西南线:腾冲—南宁;西北线:乌鲁木齐-西安,东北线:哈尔滨-沈阳,华北线:天津-石家庄;华中线:济南-芜湖;华东线:杭州-扬州,华南线:贵阳-广州。这七条线路涵盖华南、华中、西南、东南、西北、华东、华北、东北等广阔区域。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线路的甄选也是经过深思熟虑,每一条线路都有着各自独特的主题。“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起公众对于美好的敏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发现美好、感知美好、分享美好。”

  据了解,各个线路上还设有节点城市。活动内容包括精彩的歌舞文艺汇演、大型城市快闪活动、向欠发达地区的儿童捐赠图书等。此次公益活动的捐助方为宝能集团旗下的联动云出行集团和观致汽车。

  此次活动的西南线起点城市为云南省腾冲市彩云之上项目。该项目由宝能城市发展建设集团进行开发,定位为高端康养文旅地产,斥资逾400亿元,融合金融、酒店、大健康、大零售等优质资源为彩云之上项目打造全产业链服务生态圈。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