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赫尔辛基香山旅游峰会:大咖有话说

2019-09-09 16:57:4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尹航

  9月4日, 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赫尔辛基香山旅游峰会闭幕。本届峰会吸引了来自56个国家近百个城市的500余名代表参加。峰会期间,与会嘉宾以科技与旅游的融合发展为切入点,围绕智慧旅游与智慧城市建设展开讨论。与会的中外嘉宾纷纷表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通过搭建多边平台,主动引领世界旅游发展话题,拓展国际交往空间,为全球旅游城市的交流协作、共荣共赢以及全球旅游经济增长注入了更多的活力。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特此推出9张峰会大咖海报,从峰会主题、学术成果等方面对峰会进行回顾和总结,一起来听听大咖们如何话峰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大咖话峰会1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