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缅怀革命先烈丁佑君 促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19-09-02 15:58:42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胜兰

  在“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中,为提升队伍精气神,进一步激发民警积极投身公安事业,2019年8月27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牛华派出所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和党员辅警参观丁佑君纪念馆。

缅怀革命先烈丁佑君 促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句句坚定响亮的声音在丁佑君纪念馆雕像前响起。参观前,全体民警和辅警在丁佑君雕像前,整装列队,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坚定党的信念,树立共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增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激励党员民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缅怀革命先烈丁佑君 促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随后,全体民警和辅警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丁佑君烈士纪念馆,仔细观看了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段文字介绍、每一件珍贵革命文物,感受革命先辈愤慨救国、慷慨就义唤醒国人的决心,感受中国一步一个血印坚强崛起的历史步伐,特别是“铭记革命先烈,传承爱国忠魂”的横幅更是震撼人心。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为牛华派出所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要继续坚守和传承先烈遗志,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爱岗敬业,奋发作为,立足本职践行宗旨,把服务人民群众、推动本职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努力实现争先创优的工作目标。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