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武汉推出高铁5小时经济圈旅游产品

2019-08-27 10:43:09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李玥

  本报讯(记者 丰家卫)日前,由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的“到武汉,过周末”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京举办,针对高铁5小时经济圈内和自驾游4小时经济圈内的主要客源城市精心推出全新文化旅游产品。

  湖北省中国旅行社总经理万学静表示,在当前文旅融合的趋势下,武汉周末游产品定位准、内容全、亮点多、政策足,必将成为市场上“爆款”。为此,湖北省中旅专门制定了“花样武汉48小时”文化旅游产品。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武汉周末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将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和促销举措,推出包括武汉经典文化演出在内的十大文化旅游项目优惠政策,吸引各大旅行社共同参与周末游产品的推广;在电商平台上线武汉周末游产品专辑,为北京等客源地市民游客提供优惠大礼包和各类优惠券,吸引北京乃至全国的游客前往武汉体验周末游产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