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峨眉山市公安局全力做好四川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安保工作

2019-08-19 16:33:29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李玥

  四川新闻网乐山讯   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于8月12日至19日在峨眉山市举行。来自四川省各市州的46支代表队900余名武术套路运动员汇聚峨眉。

峨眉山市公安局全力做好四川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安保工作峨眉山市公安局全力做好四川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安保工作

  为保障此次比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峨眉山市公安局主动作为、精心谋划,赛前多次现场勘查制定详细的安保方案。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刘杨,政委郭帆扬深入一线对安保工作进行督导,确保安全隐患“清零”。比赛现场每日囤警15人、移动警务车1辆,进一步强化场馆内部安检、安全通道、停车场等重要部位的安保力量。 

峨眉山市公安局全力做好四川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安保工作

  安保任务中,该局参战民警警容严整、纪律严明、文明执勤、热情服务,为四川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安全、顺利进行贡献了公安力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