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世园会举办“三亚活动日” 凸显夏日热情

2019-07-24 09:2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网北京新闻7月23日电 (记者 尹力)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三亚活动日”于23日启动。活动以推介+展示+演出+游戏的模式贯穿始终,通过特色文艺演出、非遗表演、旅游商贸推介等系列活动,展示了三亚特色旅游文化和城市建设成就,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个动感、活力的夏日秀场。

  当日,随着开场舞《请常到海南来》亮相,“三亚活动日”的《清凉一夏·三亚度假》旅游活动推介会正式拉开序幕。启动仪式上,三亚旅游宣传片率先让嘉宾游客领略了鹿城的魅力。由“展览、展演、体验”组成的大三亚旅游圈黎族、苗族独特魅力的非遗文化全面展示,生动呈现了三亚特有的山水美景和风土人情,赢得了现场嘉宾游客阵阵掌声。

  据三亚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三亚位居中国四大旅游城市“三威杭厦”之首,拥有全海南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三亚是海南省南部的中心城市和交通通信枢纽,也是中国东南沿海对外开放黄金海岸线上最南端的对外贸易重要口岸之一。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三亚市接待游客人次达23.77万人次;接待境外游客排名前三的国家分别有俄罗斯、泰国、韩国;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点共计接待游客人数47.16万人次。这一系列数据都说明了三亚深受中外游客喜爱。

  除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外,在环境友好度上,也让三亚成为了养生的首选地点,三亚旨在打造国际创新型城市,铸就国际生态宜居城市,以成为下一个全球康养圣地为目标。

  目前,三亚正为努力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而奋斗,积极培育和发展免税购物、邮轮游艇、会展婚庆、亲子康养等旅游新业态,筹划开展、引进各类国际顶级文体赛事。

  据悉,为推动三亚旅游、商贸产业“走出去”,推介会还邀请三亚各领域代表企业共赴北京,以各自企业特色为展示中心,展示和推介各企业、各项目最具代表性的新成果、新产品和新面貌,促进北京与三亚两地企业达成商务合作,吸引广大企业和游客赴三亚投资、旅游、消费。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