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百年长城影像将亮相八达岭

2019-07-05 10:43:40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尹红燕

  本报讯(记者 李瑶)8月8日起,中国长城国际摄影周将在八达岭长城拉开帷幕,摄影术发明180年以来的不同时期长城风貌影像将集中展出,展览分七大主题,绵延1.6公里,展览面积近2万平方米,为期1个月,向世界讲述长城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世纪90年代的摩登女郎穿着布拉吉、背着羊皮包,身后是巍巍长城;中外名人登上八达岭,留下珍贵影像……打开这些老照片,历史故事仿佛浮现眼前。此次摄影主题展共分为七大主题,将以超大尺幅的影像巨制和别具特色的设计亮相八达岭,展览沿八达岭旅游区步行街自西向东拾级而上,一直延伸至关城,将展出中外300余位摄影名家的精彩代表作1500多组件,并在望京广场展开,与群山之巅的雄伟长城相映生辉,大尺幅艺术再现长城影像,将吸引百余万中外游客和各界人士参观交流、互动品评。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