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泰爱旅游》第十九期:吃喝游玩于一体 曼谷推出美食观光巴士

2019-06-25 18:13: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泰爱旅游》是由泰国国家广播电台制作的一档介绍泰国旅游、文化的中文节目,以两位主持人播报的方式,让游客不出国门就能轻轻松松了解泰国。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今年8月12日,曼谷将开通两条城市轨道客运线的新段延长线,包括曼谷蓝色线华喃蓬火车总站到挽开段11个站、绿色线延长段摩七-库阔其中的1站城轨,从摩七到叻抛五岔路,都将免费开放。泰国大众电车局局长帕卡蓬表示,目前捷运局正在加紧安装机械及电气系统,进度超过80.63%,其中,华喃蓬火车总站到挽开段机械及电气系统进度为89.73%,道本到塔帕段进度为68.69%。

  泰国首都曼谷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却长期饱受雾霾困扰。为确保空气质量,泰国政府部门在PM2.5值超标时会勒令首都圈内建筑工地停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承建曼谷素汪纳普机场扩建项目以来,一直严守环保高标准,确保维持正常施工状态。在严守环保高标准的前提下,素汪纳普机场扩建项目卫星厅新候机楼今年1月底举行主体结构封顶仪式,提前约两月封顶。项目方代表埃甲猜表示,中建在安全和环境管理方面的高起点、高标准、高效能为泰国企业做出了表率,值得学习和推广。

  泰国首辆美食观光巴士于6月15日上路,7月、8月将再增加2辆,到年底增加到5辆,每辆美食观光巴士每天可为150名游客服务。2019年底5辆美食观光巴士将全部上路,每天向餐厅预订的套餐数量大约150套。游客可360度观赏曼谷大皇宫及周边风景,在观光巴士上品尝美食,还可以获得不同的体验。

  泰国旅游局长育塔萨日前在曼谷主持了主题为“消费百铢千铢酒店机票, 可望赢得百万大奖”的雨季旅游特别促销活动,促销时间为6月1日-9月30日。活动由泰国旅游局联合各大航空公司、酒店、旅行社、购物商店共同举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