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日喀则市与吉林省延边州缔结友好城市

2019-06-21 10:51:09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李玥

  本报日喀则6月20日电(记者 楚武干)日前,日喀则市人民政府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缔结友好城市签约仪式举行。两地在“立足双方比较优势,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着眼当前合作事项,切实取得务实成效;建立合作交流机制,加强长期稳定合作”三方面达成共识,签署协议。

  日喀则与延边同为边境城市、少数民族聚居地,人文旅游资源都十分丰富,两地在文化旅游、脱贫攻坚、口岸经济等领域有着较强的互补性,合作和交流的空间十分广阔。两地签订缔结友好城市合作协议,积极探索建立合作交流机制,在经济、教育、文化、旅游、商贸等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惠互利互赢,推动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友好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创新、开放、联动、包容发展,让友谊之树深深扎根于两地人民心中。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