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夏日风暴”刮来新福利 蛋壳公寓为毕业生租房减负担

2019-06-20 11:01:54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玥

  随着6月份的来临,全国800余万应届毕业生也到了离开校园、走入社会的最后时刻。即将开始新的生活,毕业生们既喜也忧。喜的是工作早早就确定下来,忧的是住的地方还没有着落。客观的说,中国租房界一直存在市场混乱、难以监管的问题,对于留在大城市打拼的毕业生来说,租房是一道不得不跨的“坎”。

  而且,本届毕业生对于房子的要求比往届要高很多,他们希望拥有干净、整洁的住所,过品质生活,绝不凑活。但是,他们毕竟还没有真正步入社会,经验不足,尤其在租房方面更是一窍不通。这使得他们一不留神就会“入坑”,被黑心中介、刻薄房东欺骗。

  好在近年兴起的以蛋壳公寓为首的长租公寓,针对租赁市场中房屋品质差、租客没有安全感、房源信息和价格不透明的痛点,主打品质化房源,家具、家电配备齐全,可拎包入住。此外还提供管家、月度双次保洁、专业维修等标准服务,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困扰应届毕业生的问题还有房租价格的问题。由于6、7月份是租房旺季,租客多、竞争激烈,此时不仅租金高,房子也难找。为了切实解决年轻租客的这一租房痛点和需求,缓解年轻人租房压力,蛋壳公寓宣布,在全国十大入驻城市同步启动“夏日风暴”活动,签约立免2.5月租金。

  蛋壳公寓一直秉承“让年轻人有尊严地生活在城市”的初心,因此在启动第四季“椋鸟计划”、注入亿元租住帮扶资金的同时,开展了“夏日风暴”又一超大租房补贴活动。具体来说,即日起到6月30日,新签约的年租用户及部分老用户,签约指定房源,入住首月立减整月租金,住满2个月后每月返现月租金的5%,连续返现10个月,住满12个月再返1个月房租,相当于减免2.5个月房租。

  据悉,蛋壳公寓已在全国落地了10个城市,在管房屋规模近50万间。雄厚的实力让蛋壳公寓能够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努力为年轻人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此外,为了扩大对大学生的帮扶力度,蛋壳公寓还参与到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的“千校万岗”2019大学毕业生成长计划的活动中,针对贫困大学毕业生进行精准帮扶。

  作为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蛋壳公寓一直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在刚刚结束的5月份,迈点研究院发布了《2019年5月长租公寓品牌发展报告》,蛋壳公寓媒体指数达到199.02,排名位于所在品类第一名。睿和智库、地新引力也分别发布了《睿和新时代声音榜5月榜单》、《2019年5月中国长租公寓品牌排行榜》,蛋壳公寓分别以220.77和91.64的高指数在两项榜单中夺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