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48项活动搅热海南暑期旅游消费

2019-06-17 10:21:29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李胜兰

  192项精彩的文化会展赛事、33条十大主题的精品线路、33个国内国际重点城市的同步推广……将于月底启动的海南暑期旅游推广和消费活动,6月15日发布后受到市场广泛关注,提前搅热今年暑期旅游消费热潮,也引发更多人对正在建设中的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关注。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关于拓展旅游消费发展空间精神,全力推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专门部署扩大旅游消费,加大旅游宣传推广促销的工作。在今年暑期旅游推广和消费活动中,不但在岛内推出192项丰富的文化节庆会展和体育赛事活动,还针对暑期特点推出33条精品旅游线路。同时,在国内国际33个重点城市一同启动宣传推广,并邀请国内国际旅行商、旅游媒体共同讲述海南故事。

  省旅文厅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但是加大暑期旅游推广、拉动旅游消费的一次具体行动,更是在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背景下,探索消费升级新路,推动海南向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迈进的有益尝试。活动整合了全省各地文体娱乐、会展活动、主题旅游、体育赛事等多方面资源,力求向国内外游客呈现一个更为丰富、多元和精彩的海南岛。(记者赵优 通讯员谢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