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9双创活动周【创业者说】访佳钓尼创始人谢小忠

2019-06-14 14:44:28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玥

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

  6月13日,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金华分会场与杭州主会场同步启动。

2019双创活动周【创业者说】访佳钓尼创始人谢小忠

  金华分会场,市领导陈晓、陈志身、许章才出席启动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各县(市、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金华开发区、金义都市新区、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小微企业负责人、投资融资机构负责人,创新创业代表,浙江师范大学、市属各大专院校负责人及学生代表,金华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负责人,金华开发区创客驿站、众创空间负责人等230余人。

2019双创活动周【创业者说】访佳钓尼创始人谢小忠

  作为金华创新创业者代表,佳钓尼渔具品牌创始人谢小忠先生在双创活动周启动会议上接受了主持人的访谈。

  他心怀梦想,敢拼敢闯,自强不息,人生三十载,虽历经艰辛、坎坷,他都立于潮头,始终坚持在创业的路上。

2019双创活动周【创业者说】访佳钓尼创始人谢小忠

  金华市美晨商贸有限公司谢小忠

  谢小忠是江西人,是一位85后的年轻创业者。从学校毕业后,谢小忠进入工厂上班,勤奋和努力使他很快从一线员工走上了管理岗位。但谢小忠的创业之旅并非顺风顺水,一次不成功创业经历花光了他仅有的积蓄,也耗尽了亲友们的信任。然而就在这时,机缘巧合,他选择进入了一条具有挑战性,同是也充满了机遇的创业道路。

  互联网+和个性化定制产品使谢小忠很快挖到了第一桶金,通过互联网围绕垂钓行业,致力打造中国垂钓人群社区,在09年谢小肿正式注册了永康市美晨工贸有限公司,并于2011年末,作为首批企业入驻婺城区电子商务创业园区。

  创新是创业的手段和基础,创业者只有通过创新,才能使所开拓的事业生存、发展并保持持久的生命力。经过十年时间发展,谢小忠拥有了一支拥有多项专利产品设计开发团队。

  现如今,当年谢小忠亲手打造的“佳钓尼”品牌,已经成为了电商渔具行业的隐形销售冠军。

  然而,谢小忠没有就此停下脚步。相反,他每时每刻都在捕捉着新的发展机遇。

  投资钓鱼赛事公司,举办全国最大的钓鱼赛事,组织钓鱼俱乐部,开发钓鱼生态app……谢小忠和团队打造出了一个全新的钓鱼品牌体系。

  对于未来,谢小忠有着自己的打算。作为一名80后创业者,谢小忠非常看好垂钓产业的发展,特别是垂钓产业文化的推进和垂钓竞技产业的发展。

  对于创业创新,谢小忠认为,第一,要捕捉未来垂钓文化产品发展可能的一些方向,来聚集创新资源。第二,要做大平台。眼界不能仅仅局限于自己的品牌,而应该从垂钓大行业出发,联合其他品牌,甚至可以将供应链、销售品牌、赛事运营、媒介宣传等,在行业里进行资源的整合。第三,从地域发展而言,金华山清水秀,水资源丰富,具备做成中国垂钓基地的可能,再加上政府的支持,未来打造中国垂钓城的梦想并不遥远。

2019双创活动周【创业者说】访佳钓尼创始人谢小忠

  访谈结束,浙江金飞集团董事长葛炳灶为谢小忠送上创业寄语。寄语“披沙拣金”,一如佳钓尼公司,不断挖掘企业的内生动力,促进企业向更高端的市场迈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