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国商旅文产业年会召开 婺源篁岭获评“中国商旅文产业示范乡村”

2019-05-30 16:15:35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玥

  5月23日,第五届2019中国商旅文产业年会暨乡村振兴经验交流会在江西婺源篁岭举办。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商旅文产业联盟主任韩健徽,江西省商务厅副处长王玮,上饶市商务局副局长姚吴竣,中共婺源县委副书记葛健,及来自北京、上海、济南、苏州、成都等城市的政府、商旅文主管部门和建设管理机构的近300名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中国商旅文产业年会召开 婺源篁岭获评“中国商旅文产业示范乡村”

  “中国商旅文产业发展示范乡村”——婺源篁岭授牌仪式。

  会上,韩健徽做了年度工作总结,并向“中国商旅文产业发展示范乡村”——婺源篁岭授牌。全国商旅文产业“婺源篁岭”“苏州东山镇”等典型案例代表做经验交流。作为2018-2019年度全国商旅文产业融合发展优秀案例,婺源篁岭董事长吴向阳在大会上进行了“以文促旅,以旅兴商——篁岭打造商旅文融合发展乡村样板”的交流发言。

  本届年会期间,篁岭举办了多项民俗文化体验活动,包括甲路抬阁表演、天街宴、乡土民俗展示等,让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们深入感受到了婺源篁岭的魅力。

中国商旅文产业年会召开 婺源篁岭获评“中国商旅文产业示范乡村”

  篁岭民俗表演“抬阁”。

  据悉,中国商旅文产业年会是以促进商业繁荣地、旅游目的地和文化展示地融合发展为宗旨的品牌年度大会。自2015年以来,年会已先后在成都宽窄巷子、沈阳市和平区、重庆市丰都县、无锡市染溪区成功举办了4届。(通讯员 程虹)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