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山东省沂水县泉庄镇:把扶贫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抓到实处

2019-05-21 15:33:1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赵博 通讯员 张玉萍 孙明隆):自脱贫攻坚开展以来,山东省沂水县泉庄镇多措并举,切实把扶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抓到实处。

  领导重视,亲力亲为。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强力快速推进项目建设,成立以镇长为组长、分管扶贫的领导为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程所在村支书记为成员的扶贫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专职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该镇通过召开村级党员干部大会、刷制标语、树立公示牌、开展扶贫政策大宣讲等多种途径,大力宣传基础设施建设的扶贫意义,不断提高群众思想认识,获得群众认可,化解修建过程中的矛盾和阻力,让群众主动争当主人翁自觉参与监督工程建设,营造全民支持、全民监督的浓厚氛围。

  多措并举,快速推进。该镇针对工程进度,定期及时拨付工程建设款,保障施工企业能够原料充足,人员、技术跟进;建立定期向水利、交通、文化等职能部门汇报制度,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及时进行指导监督,及时发现工程建设中的问题和不足,加以改进和提高。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