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文化大集来到家门口 第三届河洛文化大集开幕

2019-04-12 11:20:28  来源:大河报  编辑:赵滢溪

  大河报讯:洛邑古城昨日热闹非凡,文艺范儿更浓厚,来自世界多地的文化艺术产品在这里亮相。作为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的活动之一,第三届河洛文化大集于今天在洛色古城拉开帷幕。

  本届河洛文化大集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主要以文化作品、文化产品的展示展销,推动文化的合作交流,提高文化旅游产品创意化、生活化、市场化水平,满足市民游客文化旅游消费需求。通过“四区一街一舞台,多节点表演互动”,全面展示全省及洛阳市文化旅游产品、非物质文化遗产民俗、民间文化等,让游客感受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创的魅力。本届河洛文化大集持续至4月16日,市民均可免费参加。(记者 高菊 通讯员 周亚伟)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