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9首届青年新秀商业论坛在北京召开

2019-03-19 17:18:20  来源:北国网  编辑:陈梦楠

  2019年3月16日,由华文金晟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首届青年新秀商业论坛暨山谷林项目分享会”在北京国商控股大厦成功召开。“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山谷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勋”、“人民日报《百姓生活周刊》主编赵皆忠”、“华文金晟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著名歌手秦川”等特邀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青年创业者共计50余人共同出席本次论坛。

  2019首届青年新秀商业论坛在北京召开

    2019首届青年新秀商业论坛暨山谷林项目分享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激发青年创业者的创业热情,为青年创业者提供优质的创业项目、讲解企业品牌知识、分享成功创业的精品案例,为青年创业者的创业之路保驾护航。

  论坛期间,首先由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先生为论坛致辞。蔡顺利先生表达了对目前创业大环境的个人看法,带来了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对本次论坛的衷心祝愿,同时也对出席本次论坛的青年创业者表示殷切的期待。

  2019首届青年新秀商业论坛在北京召开

    蔡顺利先生为论坛致辞

  随后,山谷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勋发表了“净化是一场革命”主题演讲。刘勋先后表达了自己对2019年创业环境的看法以及对与会青年创业者的建议。刘勋指出:“2019年即将开启中国经济发展的高速期、中国经济将面临的是一打破消费者和经营者的时代、是一个共享的时代,创业者要与时俱进,实事求是,用新思想、新方法揣摩未来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和消费结构,在这样的时代找到属于自己的创业模式。”刘勋又以“山谷林”为例,向与会的青年创业者分析了“空气净化器”这一行业的发展前景与潜在市场,刘勋表示:“在今天这样一个大健康时代,消费者对所处环境的空气质量有了新的需求,空气净化器正在成为暨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后的第5大必需品,中国作为‘世界工厂’,全球市场70%左右的空气净化器都是在中国生产的。从空气净化器产量方面来看,2017年我国空气净化器产量1980万台,由于中国空气净化器大量用于出口,国内空气净化器市场普及率仅为7%。‘山谷林’看准市场,抓住机会,率先进入了空气净化器市场,推出了国内首款‘净化加湿一体机’并且广泛运用于母婴店、宠物店、美甲店、美容院、瑜伽馆、SPA会所、口腔医院等对空气质量要求较高的场所以及普通消费者家中”。

  2019首届青年新秀商业论坛在北京召开

    刘勋先生在本次论坛发表演讲

  刘勋先生发言完毕后,华文金晟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用“玩爆新品三部曲”和“个人品牌塑造”两个主题向与会的青年创业者详细讲解了品牌宣传推广在企业发展的助推作用。“玩爆新品三部”暨“产品分析”、“品牌定位”和“品牌策略”,“个人品牌塑造”包括“个人标签化”以及“标签品牌化”。李晓女士以“山谷林”为例分析了以上两种品牌策略对创业者及其企业的帮助。李晓表示:“在国家支持创业的大背景下,有创业想法的人很多,但却不知道怎样迈出创业的第一步,华文金晟所做的就是让创业者更加了解自身,塑造创业者的个人品牌,帮助刚刚建立的企业更精准的找到市场定位并且构建品牌效应”。

  2019首届青年新秀商业论坛在北京召开

    华文金晟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

  论坛最后,青年创业者同特邀嘉宾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互相分享了创业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和成功的经验以及失败的教训。更仆难终,云收雨散。青年创业者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论坛受益匪浅,自己的创业之路将更加顺畅。

  2019首届青年新秀商业论坛在北京召开

    与会嘉宾合影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