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火山唱见火爆春节假期 初一当天150万网友参与

2019-02-14 14:53:12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陈梦楠

  农历春节回家团圆,与亲友家人去KTV唱上几首是休闲娱乐的传统方式,而今年火山小视频推出的“火山唱见”互动K歌功能,将线下KTV变成线上K歌房,在初一当天,引发150万网友参与。

  春节期间,关晓彤、腾格尔、汪苏泷等多位明星惊喜降临直播间,与网友一同接歌抢唱,热热闹闹过春节。2月14日,更将有沈腾花式撒狗粮,与网友一起度过浪漫的情人节;2月17日,大张伟惊喜做客K歌房,与火山小视频网友共度春节。

火山唱见火爆春节假期 初一当天150万网友参与

  在活动中,腾格尔老师用网友戏称的“烫嘴唱法”演唱歌曲《学猫叫》,受到大家喜爱,被网友称为“来自草原的猫咪”,并且还传授了演唱心得“喝一口开水再唱歌,就能收获烫嘴唱法”;关晓彤直播清唱了《小酒窝》《小情歌》等歌曲,自证唱功,声音甜美可爱,圈粉无数。

火山唱见火爆春节假期 初一当天150万网友参与

  魏大勋全程高能演唱《难忘今宵》《我和你》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十分考验唱功,直播中花样百出,裹着毛巾唱歌,擦着汗也能唱歌;清新可爱的明玉姜梓新被网友称为开口跪,人美歌甜,清唱了《延禧攻略》主题曲《雪落下的声音》;汪苏泷在直播中自称开了“胖脸特效”,演唱歌曲引得网友连连模仿。

火山唱见火爆春节假期 初一当天150万网友参与

  不少网友也在春节期间邀请家人一起接歌演唱,让K歌成为过年的新年俗,火山唱见也记录了用户和家人相处的温情时刻。网友@曲曲 表示,没想到老爸竟然是隐藏歌神,什么歌都能唱几句,12首接龙歌曲里,他抢到了5首,甚至连《玫瑰花的葬礼》这种90后歌曲,他都能唱完一整段。

  据了解,火山小视频于2月1日推出“火山唱见”新功能,模拟多人参与的KTV场景,融合竞技游戏的娱乐性,以“唱歌+圈子”的形式让用户更好地享受音乐,结交喜欢音乐的朋友。

  打开火山小视频APP,在视频顶部,或在“我的—唱见在线K歌房”,点击即可进入活动页面。新用户可围观正在进行的歌房,给其他用户反馈;也可自己创建新歌房唱歌,根据自己的音乐喜好进入中华曲库、流行金曲、新春大吉等专场,邀请好友组队或与其他在线用户完成匹配,开始竞技抢唱。

火山唱见火爆春节假期 初一当天150万网友参与

  新用户完成火山唱见这一功用体验之后,便可以参与抽红包,有机会取得最高2019元的超级大红包。

  依托于火山小视频强大的正版曲库,火山唱见新功能能满足用户的多样歌曲需求。里面有逆天00后歌房,90后中老年曲库,80后经典之声,70后怀旧金曲……各种歌房曲库,让网友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

火山唱见火爆春节假期 初一当天150万网友参与

  火山小视频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发现站内喜欢音乐的用户千千万万,他们期待以歌会友,找到同样喜欢音乐的人,因此火山小视频推出“火山唱见”新功能,希望能更好地提升垂直人群的体验。

  随着5G时代的到来,音频和视频存储及表达变得普及,音乐+社交圈子的结合将产生更多可能性。此次火山小视频推出“火山唱见”新功能,旨在以音乐为切口,服务喜爱音乐的人群,探索音乐社交的可能性。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