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省人力资源市场:“春风行动”再发力 助力新年求职路

2019-02-02 17:19:1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春节临近,为帮助返乡农民工就近就业,近日,江西省人力资源市场开展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活动。

  江西省人力资源市场考虑到返乡农民工来自江西省各地市,提前两个月向江西11个地市收集整理了5万条岗位信息,印制了5万份招聘专刊向返乡农民工发放。考虑到农民工的务工方向,此次活动主要以各地市工业园区的企业为主。从招聘岗位来看,操作工、普工等技工类岗位居多。

  活动期间,江西省人力资源市场设立了流动服务点,在返乡农民工流量大的南昌火车站、南昌西客站、徐坊客运站等地进行现场咨询,让返乡农民工能够接受服务。同时,江西省人力资源市场在大厅内设立了“一对一”援助服务窗口、农民工服务通道等,还为前来找工作的农民工提供免费职业介绍、就业指导等服务。

  此外,江西省人力资源市场从大年初七开始将陆续开展一系列“送岗进乡”现场招聘会,组织招工企业深入到周边乡镇,为乡镇求职者在家门口提供面对面的招聘求职服务。(文 张国桢 编辑 曾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