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CES 2019亮点汇总:可卷曲电视\5G手机\仿真机器人

2019-01-07 14:28:46  来源:环球网  编辑:陈梦楠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日报道,本届年度消费类电子产品博览会(CES)将于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届时将吸引逾18万名观众。参展的4500家公司也将展出各自的最新产品,如可折叠屏幕、5G手机及仿真机器人等,众多科技巨头均会参展。

CES 2019亮点汇总:可卷曲电视\5G手机\仿真机器人

  毫无疑问,可卷曲电视、5G手机、仿真机器人和智能助手将成为本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万众瞩目的焦点。CES将于1月8日开幕,1月11日结束,为期4天,届时众多全球科技巨头均会参展。在本次一年一度的展会上,索尼、三星、LG等公司将发布其最新产品,而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汽车和5G连接技术等预计将成为展会的重点。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