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寻访成都之巅 西岭雪山研学游受热捧

2018-10-23 10:02:31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网成都10月22日电(李静月、尹梦娇)近日,由西岭雪山与四川研学旅游联盟共同举办的主题研学游活动在西岭雪山景区举行。据悉,四川传媒学院400余名师生,将分批次来到西岭雪山进行为期一天的采风活动。成都大学、四川旅游学院等高校学子,也将奔赴西岭雪山开展研学旅游活动。

寻访成都之巅 西岭雪山研学游受热捧

  秋季的西岭雪山

  据了解,“寻访成都之巅,游学西岭雪山”2018年西岭雪山大学生研学旅游季活动由西岭雪山风景区和四川研学旅游联盟联合主办,旨在鼓励在校大学生利用假期走出校门“行万里路”。活动从今年六月起,持续至今。

寻访成都之巅 西岭雪山研学游受热捧

  专心摄影的大学生

  据悉,此次活动期间,西岭雪山景区针对大学生群体,推出了“门票+索道”的特别优惠政策,让研学旅游顺利开展。同时,在部分高校开通“西岭雪山研学旅游直通车”,方便同学们从校门直达景区开展游学活动。此前,西岭雪山景区和四川研学旅游联盟联合举办了高校新媒体旅游达人主题采风活动,通过实地研学采风活动,进一步发掘西岭雪山的研学旅游资源,推荐制定研学科目和游学线路,为参与研学旅游活动的大学生们提供参考和建议。

  近年来,随着国家政策的推动,研学游越来越受热捧。西岭雪山自然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优越,是成都众多高校师生首选的研学旅游目的地。 “西岭雪山各处风景不同,如何选景,如何拍摄,对我们来说,都是一次实地教学。”四川传媒学院摄影系的老师希望景区能持续开展主题研学游活动,让更多学生来西岭雪山见识它的美。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