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然健环球2018然健行厦门站温暖来袭

2018-10-22 16:23:32  来源:北国网  编辑:董健雄

  继然健环球“然健行”活动先后在中国广州、北京、杭州、太原及武汉成功举办后,2018年12月,这项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然健环球(中国)共同发起的健康+公益相结合的运动将在美丽的海上花园——厦门继续为爱前行。

  健康乐活 打造欢乐嘉年华

  “然健行”厦门站活动将延续自然健康的特色,活动将在大海与园林景观相融合的厦门园博苑举行,参与者在健行途中需跨越巨型迷宫、巨型长滑梯、障碍方阵等,历经一趟刺激与挑战的征途,让公益行动变得充满欢乐与趣味。

然健环球2018然健行厦门站温暖来袭

  (2018然健行武汉站花絮图)

  “然健行”倡导健康乐活之余,活动将为参与者打造一场欢乐公益嘉年华,除了让趣味健行,现场还将设有人体彩绘、互动游戏、亲子绘画、产品体验等嘉年华区域,健行完毕,优胜队伍将获得然健环球的明星产品奖励,参与者还能在终点参加幸运大抽奖,与家人、伙伴一起参与嘉年华,享受运动与公益的乐趣。

然健环球2018然健行厦门站温暖来袭

  (然健行(厦门站)活动路线图)

  温暖有爱 公益帮扶回馈社会

  据了解,本次厦门站活动将由厦门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开展,然健环球(中国)将全数活动报名费捐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参与健行的同时,中国青基会在腾讯公益上发起了项目众筹,号召更多有爱人士参与公益,回馈社会。

  2018年,然健环球(中国)在中国青基会设立了“然健环球专项公益基金”,定向帮扶乡村教育,秉持“One Heart One World”(环球一心)的公益理念,为更多贫困孩子创造阳光、健康、舒适的成长环境。

  即日起,大家即可通过官方报名网页,报名参加然健行 • 2018慈善健步行(厦门站)活动。

  活动信息

  时间: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上午08:30

  地点:厦门园博苑

  健行项目

  (一) 5公里亲子健行

  每支家庭队伍由3~4名成员组成,须包括1~2名孩子(6~17岁),2名家长或孩子法定监护人

  (二) 8公里大众健行

  每支大众队伍由2~7名成年人组队参加,队长先组队,后邀请队员参与,至少邀请1名,最多邀请6名。所有队员填写完报名信息后,队长确认队员及人数,统一缴纳报名费。

  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6日24:00点

  报名费用:成年人(18周岁及以上)100元/人;未成年人(18周岁以下)免费;由队长/家长一次性缴纳

  (注意:报名费一经缴纳即报名成功,参赛人员信息不得更改或转让名额给他人,报名费用不予退还。)

  报名渠道:rjx.nhtglobal.com.cn

  参赛装备:赛事T恤、号码簿、赛事手册、赛事包、毛巾(以组织方发放为准)

  有下列情况者不宜参加活动: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7.孕妇。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