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黄龙生活的深睡美学

2018-10-17 15:57:44  来源:北国网  编辑:刘征宇

  在杭州,无人不知黄龙饭店。

  30年的经营中,黄龙饭店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提供诗意化生活环境和体验。这个西子湖畔最经典的酒店,每天都在上演着门庭若市的盛况。品牌发布会、媒体见面会、企业年会,几乎每一天都有企业选择在这里向世界、向合作伙伴亮相。

黄龙生活的深睡美学

  但就是这个寸土寸金的黄龙饭店,却豪气地拿出南大门主入口核心区域的四百余方空间与[先生范]联合成立黄龙+先生范人居美学客厅,无论是5月18日开幕的“等观”东西方人居美学对话展,还是10月13日开幕的 “好睡·沉浸式睡眠体验展”,都是黄龙饭店衍生的服务品牌“黄龙生活”平台展示给高品质生活需求人群的生活服务内涵和定位。

黄龙生活的深睡美学

  酒店,是对睡眠研究最为透彻的场域。好睡的光、好睡的空气、好睡的枕头、好睡的床垫、好睡的羽绒被、好睡的味道、好睡的温度……一切与优质睡眠相关的因素,都是酒店关注和呈现的作品。

黄龙生活的深睡美学

  从曙光路上的黄龙饭店入口进入大堂,右手侧落地玻璃隔起的空间内,梦境一般朦胧,一脚跨入,一切便安静下来,心也安定了。柔软的地毯托着轻盈的身体,缓缓穿过网纱,或远或近,那椅、那床、那被、那枕、那马、那鹿……梦境中的一切,在这里若隐若现,这里的空气、声音、气味、光仿若天堂,不由自主便找了张床躺了下来,身体被轻轻托起,羽绒和丝般的面料瞬间拥过来,耳边的瑜伽冥想乐和充盈着鼻端的晚安精油气息,瞬间便美美睡去,不知过了过久,醒来,身体充满了幸福,所有的疲惫全部释放,如此美美醒来的感觉已经好久不见。

黄龙生活的深睡美学

  “好睡展”是黄龙+先生范人居美学客厅特别呈现给杭州优质生活的礼物,以沉浸式体验作为展览的主轴,为好睡眠呈现了全系统解决方案。策展人“先生范”创始人黄静美女士,以丰富的高品质生活和服务经验,打破传统的展览形式,从策划国家大剧院“在此。生活艺术展”到黄龙“好睡。沉浸式睡眠体验展”,一系列关于艺术走进生活的展览,从影响设计师到影响菁英圈层,她在努力构建一个有格又调的人居美学整合服务平台,把项目从北京落地杭州,是杭州的美、人文和活力打动了她,与黄龙的合作更是“+先生范”模式的完美案例。

黄龙生活的深睡美学

  策展人/先生范创始人黄静美

  2018年,黄龙生活启动高品质生活服务项目,黄龙饭店副总经理、黄龙饭店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翔-黄龙生活平台的搭建者和推动者,身着挺直的白衬衫、黑西装,没有一丝胡渣,指甲修剪的干净整齐,面带微笑,无论站还是坐,他都给人如沐春风、修养极好的印象,恍若《唐顿庄园》中大管家 Mr. Carson的形象。英国管家是贵族的老师,他们不仅需要极高的自身素质,拥有丰富的生活智能和专业素养,熟知各种礼仪、佳肴名菜、名酒鉴赏、水晶银器的保养,而且还要上知天文、下通地理。

黄龙生活的深睡美学

  策划人/黄龙生活主持人程翔

  他说:“黄龙饭店需要的是与我们匹配的语言表达方式,而黄龙+先生范人居美学客厅呈现的“好睡展”正是如此,它是完全和我们对于睡眠、居住美学的想法有着深刻关联的艺术生活展” 。黄龙饭店的高级,不是价格,不是黄金地段,亦不是高逼格的装修,它的高级,来源于对生活的极致思考,并由此引发的一系列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行为。

  黄龙饭店致力于将多年积累的睡眠美学、品质生活的践行,通过“黄龙生活”的平台,整合有格有调的优质资源,与“先生范”一起和更多合作伙伴,以耳目一新的方式传播到杭州、浙江乃至全中国的家庭中去。

黄龙生活的深睡美学

  “等观·东西方人居美学展”、“好睡·沉浸式睡眠体验展”显然是黄龙生活的代表语言。黄龙生活与先生范一同将“等观”展、“好睡展”以“等观·本来生活”、“好睡·睡眠体验展”为主题率先带到了凤起潮鸣美学馆,这个在杭州有着生活美学典范的高端地产,并为其策划了一系列文化与美学体验活动。

黄龙生活的深睡美学

黄龙生活的深睡美学

黄龙生活的深睡美学

  “我们不想要大踏步式的迈进,更喜欢稳扎稳打,一步步将黄龙生活想要传递的格调生活方式落到实处。”程翔的谨慎透露出的是几十年养成的严谨习惯和完美追求。只有一步步脚踏实地走过来的人,才真的明白一个宏大未来版图的构建,从来急不得。根扎得稳、扎得深,未来的黄龙生活才能有无限可能。

黄龙生活的深睡美学

  从黄静美女士和程翔先生的话语中,我们看到的“先生范”和“黄龙生活”两个拥有共同思考维度和深度的伙伴,一次惺惺相惜、相互成就的过程。

黄龙生活的深睡美学

黄龙生活的深睡美学

黄龙生活的深睡美学

  从黄龙饭店开始,到凤起潮鸣、绿城·江南里、杭州桃花源……黄龙生活将借由杭州一批高端地产项目走进家庭,将黄龙饭店关于生活的研究、舒适的体验传递开去。未来黄龙生活还将搭建一个电商服务平台,为顾客提供全方位服务,也立志将黄龙生活美学进行到底。

黄龙生活的深睡美学

  如此清晰的黄龙生活版图规划,正踏着睡眠展的思索,缓缓而来。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