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哈立德·哈奈菲

2018-10-17 17:06:1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bwxgetmsgimg (12)

  哈立德·哈奈菲(KHALED HANAFEY ABDALLA HASSAN)出生于1972年,来自埃及,埃及《广播与电视》杂志总编辑。

  哈立德·哈奈菲毕业于埃及阿斯优特大学文学院新闻系。大学毕业后直接进入《广播与电视》杂志工作,历经编辑、部门主任、副总编等多岗位,2015年被任命为杂志总编。曾先后担任过埃及《黎明报》、《周四报》总编并在埃及科技大学新闻学院任教。出版过诗集《我心无惧失败》。

  任职机构基本信息:《广播与电视》杂志是政府机构埃及广播电视联盟旗下的周刊,是埃及广电领域的龙头刊物。第一期出版于1935年3月21日,当时名为《埃及广播》。该杂志总编辑职务任命由埃及广电联盟主席提名,埃及总理批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