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佳声蒸汽烤箱 符合中国人习惯的全新选择

2018-08-15 16:54:13  来源:北国网  编辑:石丽敏

  也许你是个厨艺达人,焙烤、烧烤,风扇烤都不在话下,或许你只是个厨艺小白,只会吃不会做,又或许你是个上班族、起床困难症患者,没太多时间下厨修炼厨艺……想去市面上买个家用电烤箱又不知道应该注意什么地方,那么烤箱该如何选择呢?

  目前市面上的蒸汽烤箱分为台式烤箱和嵌入式烤箱两种,台式烤箱,顾名思义,就是台状摆放的烤箱,在选择台式烤箱时,应注意考察烤箱的容量,门板玻璃,烤架层数,腔体材质等硬件条件,此外,控温,清洁,升温速度等使用状况也是挑选的重要标准之一。

  面对如此多元的挑选考察方面,消费者不免烦恼,每一款烤箱都是各有利弊,无法满足自己的心理预期,最后只好退而求其次,选择一款并不完美的烤箱。

  对此,佳声蒸汽烤箱解决您的烦恼。佳声烤箱是一款品质尚佳,功能全面的烤箱,可以满足您的多种需求。佳声蒸汽烤箱,是一款全新的符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烤箱,可以说是一款为中国人量身定做的专用烤箱,佳声烤箱充分考虑中国人餐饮多样的需求,功能多样,具有7大功能: 蒸煮、烤焗(上烤/下烤/上下烤)、蒸烤、消毒、保温、发酵及解冻.佳声烤箱制作工艺精良,控制面板采用日本高精度NTC电子控温.温度范围合适,选择多元。蒸的温度控制在80至115 °C, 蒸烤温度控制在120-250 °C。除此之外,考虑到生活中使用烤箱的用水问题,佳声蒸汽烤箱的独立易拆式储水箱及隐藏式的接水盘为消费者使用提供了众多便利。佳声蒸汽烤箱的蒸汽技术先进,气体从侧面进入,排气口在腔体的底部,没有多余的水积聚在腔体中。保持腔体干净,在使用方便的同时,也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佳声蒸汽烤箱拥有3层烤层,可以满足多种烘焙需求,符合中国人多重烘焙需要的特点。

  双层钢化玻璃门,33毫米厚的门体,外观质感和密封隔热效果好,同时保证水分不流失。

  大烤箱级铰链,开启手感好,不易损坏。智能触控,使用更加方便,产品人性化设计,给消费者完美的使用感受。箱体后面和底部配有散热孔,快速散热,使用更加更安全.智能断电(炉门打开,便可切断电源,安全可靠,规避触电危险)。

  佳声蒸汽烤箱,符合中国人习惯的全新选择!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