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品酒汇旗下品牌拉维之星自贡地区品鉴会圆满结束

2018-08-02 15:42:33  来源:东方网  编辑:赵滢溪

  7月27日17:30分,法国红酒拉维之星品鉴会在四川自贡的盐邦食府酒店隆重开启。

  法国葡萄酒品牌拉维之星自贡地区品鉴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由拉维之星与鼎怡商贸共同组织筹办的见面会及品鉴会,吸引了当地不少消费者及葡萄酒终端商积极参与。

  法国葡萄酒品牌拉维之星自贡地区品鉴会圆满结束

  品鉴会时间将近,来宾们陆续到场并在签到处进行签到。

  法国葡萄酒品牌拉维之星自贡地区品鉴会圆满结束

  法国葡萄酒品牌拉维之星自贡地区品鉴会圆满结束

  我们准备了多款法国拉维之星品牌的美酒佳酿,包括来自朗格多克产区的拉维之星V9干红、适合日常饮用的拉维之星珍藏干红、以及荣获法南优秀葡萄酒Top50大奖的拉维之星珍藏赤霞珠干红等等,以供展示区进行陈列展示及来宾们现场品鉴。

  除了风格各异的高品质佳酿,来自品酒汇品酒师Mike的专业讲解,也让来宾们对拉维之星品牌及葡萄酒品鉴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知。

  法国葡萄酒品牌拉维之星自贡地区品鉴会圆满结束

  丰富的美食、纯正的佳酿共同构成了一场愉悦的味蕾体验,来宾们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相互沟通交流,同时也向我们表达了对拉维之星品牌的认可及支持。

  佳酿不止,步履不停,在享受葡萄酒风味之美的同时,六盘水的秀丽风光,也是我们为现场客户准备的一份神秘惊喜:在品鉴会现场下单赢取六盘水旅游名额的环节中,不少客户兴致勃勃并踊跃下单。

  拉维之星简介:

  拉维之星诞生于1968年法国,是法国众多葡萄酒中少有的有着50年发展历程的品牌,在法国的政商两届有着很好的口碑,2006年跟法国前总统希拉克访华进入中国,并受到央视财经频道的重点关注和报道。在中国运营的十年,除了坚持品质导向的传统外,也持续根据市场变化进行了包装和口感创新。2016年整个品牌的系列销量高达240万瓶。

  品酒汇简介:

  品酒汇——全球领先的品牌葡萄酒运营商

  创立于1964年的品酒汇,由法国葡萄酒爱好者——罗伯特?迪斯坎普斯和帕克里特?考平克与一群满怀热情的葡萄酒专家们,共同创立。

  身份尊贵,起点不凡

  品酒汇高调进入中国,将其立足点,选择在中国极具活力与葡萄酒消费文化的上海,作为亚太地区总部,整合运营亚洲地区的进口葡萄酒业务。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