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美丽中国行·爽游魅力龙江”活动近日举行

2018-07-28 16:25:2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刘征宇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研):7月26日,“2018美丽中国行·爽游魅力龙江”活动采访团走进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活动的第一站,采访团们来到了山口国家地质公园,并观赏了山口湖的自然风光。采访团的记者们纷纷感叹这湖光山色使人心旷神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728141532

媒体团参观山口湖地质博物馆。摄影 李研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728141549

山口湖的自然风光。摄影 李研

  山口湖旅游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等,位于五大连池市境内的讷谟尔河上游,是黑龙江省独具魅力的旅游胜地。山口湖旅游景区是集旅游观光、发电、灌溉、养殖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区,山口湖旅游景区与五大连池火山风景区、大沾河漂流形成黑河南部旅游网,是游客度假、避暑休闲的选择。

      第二站,媒体团来到五大连池宝泉啤酒饮品有限公司(简称五大连池啤酒公司)。公司位于有着“神泉圣水”和“矿泉之乡”美誉的黑龙江省风景城市——五大连池市。五大连池啤酒是采用天然火山冷矿泉酿造的啤酒。据介绍,由于地质原因千万年来火山活动活跃,经过三十万年数次喷发,形成了五大连池特殊火山地貌,地下冷泉水经过三十万年得矿化并常年向外喷涌,形成多个涌泉。经过国家权威机构做的水质分析,五大连池火山冷泉水富含多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为此定位五大连池火山冷泉水是养生之水。五大连池啤酒也是一款采用天然火山冷矿泉酿造的啤酒。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728_2

媒体团品尝五大连池啤酒。摄影李研

      据了解,五大连池啤酒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其醇厚,清新的口感和独有的保健功效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成为现代高端啤酒饮品领域里的一颗璀璨新星。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