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山东临沂沂水县诸葛镇开展健康扶贫走访活动

2018-07-27 17:44:5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消息:为落实2018年沂水县健康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强力推进脱贫攻坚的工作开展,近日,临沂市沂水县诸葛镇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在乡村医生带领下,走进石埠子村、大圈村等36个村庄开展“健康精准扶贫”走访活动。

  7月初,沂水县诸葛镇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来到贫困户老王家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老王以及家属身体健康状况、医疗救助、劳动就业等情况,仔细记录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贫困户老王由衷地对医护人员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让我们不用到医院就能接受到这么好的贴心服务,希望这样的好事越来越多。”

  本次活动,预计走访服务471户贫困居民,并为他们免费提供了诊疗、健康教育和咨询服务。(文 川飞 罗兴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