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景德镇市浮梁县路域整治办:战高温酷暑 整治路域环境

2018-07-20 16:21:3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国际在线消息:719日,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公路路域环境及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办公室结合全县双创双修“百日会战”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当天上午,烈日当空,室外温度37度,在景瑶公路浮梁县王港乡渭水村路段,10多名执法人员帮助路边水果摊主拆除遮阳伞,将西瓜、梨子等水果搬上三轮车,并对其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处理完景瑶公路沿线占道经营行为后,浮梁县路域整治办执法人员又驱车来到鹅湖镇天宝大理石矿区,上门对货运量大、车辆流量多,容易发生超限超载的采矿及加工的10多家单位的老板和货运司机宣讲《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和相关法律法规,并现场发放宣传画册及资料,从源头上杜绝超限超载车辆上路。

       同时,浮梁县路域整治办执法人员赶到新平桥头流动治超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测,查出3辆大货车超载,执法人员将其带回停车场,对超载部分卸载,并依法给予处罚。(文 郑贵旗 吴国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