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睡眠产业科技化 美国My Side唛赛床垫为健康睡眠护航

2018-07-12 18:06:27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梦楠

  中国网7月11日讯 随着科技引发的创新革命的到来,传统的产业结构也在不断地发生变化。如数码相机以疾风迅雷之势取代传统胶卷行业市场,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伴随着DVD产业的迅速衰落......科学技术的不断成熟及数据的资源共享,导致了各行业都开始探索科技的产业化应用。在这场科技“大革命”之下,与人们息息相关的睡眠领域也悄然发生着变化。

  消费升级促进产业转型,睡眠产业前景广阔

  在第三次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以科技、健康为主导的消费观念成为主流,占据人生三分之一的睡眠也成为人们日益关注的焦点。随着人们在健康睡眠方面的需求和投入的不断提升,加之睡眠研究的不断深入及睡眠新技术的成功运用,传统家居家纺产业开始不断转型升级。注重科技、关注用户体验的新兴睡眠产业异军突起。健康睡眠产业将作为一个覆盖全民的新兴边缘产业成为全球健康消费领域新的经济增长点,其未来的发展趋势不可估量。

  美国My Side唛赛床垫:挺进睡眠产业蓝海,新科技助力健康睡眠

  近年来,美国消费电子展和硅谷创业投资均已充分表明,睡眠产业是大健康产业的新蓝海。我们可以预见,睡眠产业的科技注入将会为消费者实现更加健康有效的睡眠。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硬件的兴起,健康睡眠产业逐步由单品走向系统和生态链,从一开始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等可穿戴设备的兴起,到如今睡眠生态系统的打造,睡眠产品的种类及功能也趋于多样化,这为消费者带来睡眠福音的同时也大大的提高了选择的难度。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科技睡眠产品已成为现代人急需解决的难题。业内人士认为,如果消费者对于如何选择自己的睡眠用品不知从何下手,那么完全可以考虑一下备受现代人青睐的美国My Side唛赛床垫,其全球领先的bedMATCH睡眠支撑测试系统,精准利用大数据,为消费者拥有科学的健康睡眠保驾护航。

  以集互联网与大数据为一体的前沿科技睡眠品牌美国My Side唛赛床垫,依托全球睡眠科学先锋研究机构Sleep to Live 的专家团队及睡眠研究精英,对睡眠行为、睡眠环境与睡眠设备进行深入研究,利用超1000万睡眠大数据的分析,倾力打造出领先全球的睡眠诊断系统bedMATCH科技睡眠测试系统,该系统通过以技术为基础,科学地使人的身体类型与床垫正确匹配,打造出真正满足现代人需求的个性化科学定制睡眠。(通讯员 卢倩)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